重新起名好麻烦

蝙超乡土au脑洞 (完)

依然雷!ooc!感谢群里小伙伴!

老爷一直没恢复记忆,又让卡尔生了大米,期间收养了迪克二桶提姆。

老爷对大米比康纳好,所以大米被宠得很熊,康纳很失落。大家都奇怪为啥韦老爷对小儿子比大儿子好,然而太太从来对此都不吱声,也不敢在老爷面前替康纳出头,太太心里苦,太太不敢说。

当然,不是说韦老爷虐待康纳了,只是很冷淡不关心这孩子。康纳小时候卡尔经常在他睡着以后溜进康纳的房间看着他哭。老爷装睡,就更生气了。然后有了大米。卡尔一开始不想要再生小孩的,因为知道要是再有孩子老爷只会对康纳更差,但是……木有办法,老爷说了,你要是不再生个孩子就把你和野种休回家去。

其实老爷早已爱上卡尔,这只是挽留太太的手段,让他有了自己的孩子,就不会想要离开。

十几年后,长大了康纳自然不知道,但是被tim发现了康纳是野种,当时桶先去求老爷说把康纳嫁给他吧,老爷觉得桶脑袋秀逗了就没同意。而且老爷的打算是不让康纳出嫁,在家里养他一辈子,怕被人知道是野种丢了老韦家的面子。

老三听到老爷的和太太的谈话。

tim:哇塞,刷新我世界观。

tim偷听到老爷和太太的吵架后,知道光明正大求婚这条路行不通了。就和kon私奔了。

“我爱你但是因为不能说的秘密我们俩不能在一起,所以我们私奔吧!”

卡尔一开始发现康纳没了的时候快急疯了,老爷对于tim离家出走这事倒是很淡定表示男孩子就是要出去闯荡闯荡历练一番到时候就回来了。对于康纳,老爷表示康纳也许在家里呆腻了……从小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

太太不高兴了,老韦家鸡飞狗跳,老爷只好让人出去找。

一找一年多,生米做成了熟饭。抱着孩子回来的话老爷只能吞下这个结果,老爷不认也得认了。tim表示我这是和养父学的。养父韦老爷当年怎么对太太的,我就怎么对他家少爷。

老爷:卧槽?!

老爷要心肌梗塞了。

太太:老爷!老爷!你要坚持住啊!

然后老爷和tim进行了男人之间的私下谈话。tim就说了他啥都知道,blabla,老爷怎么对太太的他就怎么对康纳,反正生米煮成了熟饭怎样也得认账。

老爷心塞得不行,给了小两口一笔钱让他们去别的村子住去,眼不见心不烦。

太太很不高兴,孩子刚回来就又走了。

老爷只好表示太太要想去看儿子和孙子可以随时去。

一个意外,老爷撞到头,恢复了当年的记忆。只有自己知道真相,真是蜜汁尴尬。

老爷对当年那种近乎强X的行为悔到肠子青,所以不敢立即对太太坦白,默默对太太好,对康纳也好起来,康纳受宠若惊。太太又惊又喜又疑。

老爷:你……还记得十几年前哥谭镇有个江湖侠客吗?

太太:你发现了????!!!!

老爷:世人都传说他死了,其实没有……

太太:他还活着?!他为什么不来找我?!

老爷:……他……失忆了……

太太:你找到他了?!他在哪?

老爷:他……就在你面前……

太太:??!!

在帘子后边,说着,拉开帘子。

夜枭走了出来。

夜枭:亲爱的,我回来了。

太太:不对啊!他是蝙蝠!不是猫头鹰!

夜枭:……

夜枭悄悄对老爷:就跟你说行不通!

现场一片蜜汁尴尬。

老爷:哦……那我弄错了。

送满头雾水的太太回房。

夜枭流落在外,别人不知道,也基本不回来,其实老爷的计划是让夜枭大大冒充自己,跟太太说失忆后与别人相爱,彼此错过,珍惜现在好好过日子。

但是夜枭大大坑队友,所以搞砸了(耸肩)。

最终还是坦白了。被太太暴揍一顿。

太太:呵呵!再见!

所有能用暴揍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关键是,咋跟tim说?

“其实我们搞错了,kon是亲生的!”

大人的尊严呢?!

其他不知道的还是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

比如说kon,无知是幸福的。

轮到太太离家出走了。

老爷千里追妻,然后他们又一起过了一段绿林好汉的日子,一起触景伤情。

老爷对待太太小心翼翼,以后洞房都是太太指挥,最喜欢脐橙。说一不二。

结果发现又怀了,只好回家。

太太对老爷说:这个孩子不是你的,是我跟我初恋情人的。

老爷:你说啥都行。

后来生了个女娃娃,起名叫莎莎。女儿比孙子还小。

儿子们:两个老不修!

但是很疼爱她。

从此老爷成了妻管严。

end

累死我了(躺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