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起名好麻烦

夜终番外

一闪而过的夜枭巨巨也有故事。

夜枭和终极他俩都是土匪头子,狼狈为奸。

阿终从夜枭那里听说了老爷的事,简直要笑死。

夜枭问他,如果我死了,你会不会跟别人?

阿终:那得看那人帅不帅,有没有钱。

两人大干三百回合。

结果立了flag,枭巨巨失踪了。

阿终一脸懵逼,最后决定,投靠老爷!

阿终:你缺不缺小妾?

老爷:……

阿终:诶土豪别走!可怜可怜我被你哥哥骗心又骗身!我柔弱男子身无分文走投无路啊!

老爷就只好把他哥哥遗孀留下来了。

阿终在老爷家好吃懒做,啊,当然不是做偏房,大太太不会肯的。期间阿终生了个孩子。

太太看老爷:??!!

老爷:冤枉啊,不是我!!!

阿终依然没心没肺地吃。

九死一生爬回来的枭巨巨:卧槽?!我就不在一会,你就跟别人生了个孩子?!

阿终:是你的好不好!

放心的枭巨巨:……哦。

转念又一想:那我听别人说你给我弟弟做了妾是怎么回事?!

阿终:…………(远目)

开始惩罚play。

枭巨巨和阿终啪啪完,带着孩子一起逍遥江湖去了。

十八年后他们的孩子出来闯荡,江湖上只有他们的传说。


end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