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起名好麻烦

蝙超乡土au脑洞

群里讨论乡土au忍不住脑洞大开。


老韦家40多岁老光棍至今未娶,家里亲近的只有老仆一个,虽然老有钱了,经商地又多。但是听说个人虎背熊腰脾气暴躁好色土匪又流氓。


艾家小儿子卡尔年轻貌美又能干,就是早先死了爹娘,跟着叔叔佐德长大。佐徳叔喝酒赌博欠老韦家好多钱,就寻思着把卡尔嫁过去抵债,成亲家了就不要帐了。


“叔!我不嫁!那老韦家的大我20多岁呢还没成亲指不定有啥病!”


“你这孩子,我辛辛苦苦把你养大就指着你孝顺呢!我都答应人家了,你要不嫁,我哪还的起那钱啊!”


于是卡尔一气之下跑了。


卡尔很聪明,往哥谭镇跑的,这样人家绝对想不到落跑新娘会往夫家地盘跑。


事实证明哥谭是个民风纯朴的地方,卡尔遇到了真正的土匪。然后见到了一个穿黑蝙蝠装的侠客。


侠客英雄救美,两人一见如故,干柴烈火。卡尔随着侠客劫富济贫干了一阵绿林好汉(?)。侠客不肯摘面具,卡尔觉得他有个悲伤的过去,等着温暖他的心。


然而不久侠客为他受了伤失踪,卡尔就以为他死了遭受巨大打击被佐徳叔和夫家人找到了。


卡尔心灰意冷坐上花轿嫁了。


洞房花烛夜有些冷淡,被老韦家那个长得其实挺英俊的流氓翻来覆去折腾也没怎么抵抗。


卡尔觉得自己被爱的人和不爱的人抱的感觉都一样而自我唾弃,消沉又堕落。


但是不久之后卡尔发现自己怀了,一算日子是侠客的。

卡尔彻底慌了。


tbc?


就暂时到这,有没有后续看明天。


评论(5)

热度(54)